翻译学院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管理团队
客座教授
外籍专家
外籍专家
外籍专家
Damien Liles
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Damien Liles,刘宇飞,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现于我校高级翻译学院任外国专家,于美国马里兰大学获中文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我校高级翻译学院,获国际会议传译硕士学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是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华盛顿赛区第一名、江苏杯演讲比赛银牌获得者。曾任我校贯培班英语教师、厚朴投资有限公司商务英语教师。汉语流利、第二外语为俄语。

曾在美国Multilingual Solutions公司担任独立承揽人(翻译员),针对四本军事书和数十张战略图进行中英翻译,字数达到68万字;掌握了近现代战争情况与武器术语两方面的知识;日均翻译速度为2800词。2012-2014年担任《FROMzine源》中英文文化杂志的翻译员、副主编

    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待人接物、为人处世热情、友善、谦逊,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人前克己,人后“慎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