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建工会
相关链接
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高级翻译学院开展“红色京华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级翻译学院近日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2018级本科新生开展了“红色京华行”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主义事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学生继承优良的红色传统,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高级翻译学院组织大一全体新生及部分本科生党员前往北京市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同学们参观了《北京湾》半球形青铜雕塑、《北京旧城》浮雕、北京市规划模型、多媒体数字影片以及历史实物等多项主题展览。通过工作人员精心的讲解,同学们回顾了北京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详细了解了当代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的全景风貌,对北京及中国建设发展的灿烂明天有了新的展望。同时也对中国革命及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立志成才的决心。

 

(同学们在北京湾青铜雕塑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了解了城市的发展过程和为城市建设的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悟颇多,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刻苦努力,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建设中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