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级翻译学院全体教师召开关于学校机构改革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八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目标,根据宣传部工作部署,2018年5月15日,我院党委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的方式,在全体教师员工中开展新形势下学校机构改革的专题讨论会。

讨论主要围绕三个议题:

1、就适应新时代人才培养新要求进行学校机构改革 ;2、就如何使学校机关的机构和职能设置更加符合实际、科学合理、更有效率;3、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坚定不移”要求,根据跨学科融合与专业特色化发展的需要,就学科专业建设和院系调整改革开展大讨论。

教师们在会上积极讨论,充分发言,明确理解此举意在为完成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总体目标,学校的机构改革势在必行,以便更有效率、更科学、更合理开展工作,满足新时代下我校大力发展的需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