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级翻译学院全体教师学习 【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到市属高校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19日,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常委召开会议,集体研究【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到市属高校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会议决定我院此次学习分两步走:

一是4月20日由书记院长和三位系主任先集体学习一次,并就学校要求的相关专题进行探讨交流。

二是4月24日于754会议室全体教师再次集中学习了【蔡奇同志到市属高校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结合学校提出的四个专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家认真领会了蔡奇书记讲话要旨和对二外的具体要求,组织大家开展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