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高级翻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2月21日上午9点,高级翻译学院在人文楼754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程维、院长张颖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翻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程维书记首先对全体教职工提前返校,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教学、管理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学院人事调整情况作了通报说明。

随后,几位教研室主任及各行政部门负责老师分别就各系(室)学期计划、MTI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毕业生论文等工作做了发言。与会教职工围绕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和学生管理、学院发展等工作深入讨论,交换看法和意见,为开展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达成了共识。

最后,张颖院长对寒假里学院的各项工作作了说明,并对假期里仍坚持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重视学生教学管理,要加强学生管理及论文各项制度要求,要延续去年本科教学评估的成果,继续从严治学、从严执教,做学生思想和专业的引路人,要站在学校和学院的高度来看待学院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抓好学校机构改革的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心聚力、推进改革,将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贯穿于高翻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新型外国语大学和推进“百年二外”的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