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以梦为马,砥砺奋进——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成功举办发展团员答辩会
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指示,加强对院团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夯实团的基础,扩大团的组织,有序开展新团员发展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2023年11月19日召开发展团员答辩会

 

  盛世相逢,奋斗正当时。庄重严肃的氛围中,2022级高级翻译学院发展团员答辩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小举主持,学院辅导员黄丽柏以及部分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列席答辩会。

(李小举老师出席并主持线上会议)

参与此次答辩的同学们风采各异,身体力行践行着榜样力量。有的同学专业素养过硬,在专业性比赛中斩获荣誉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有的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升华自我,拓宽生命的厚度有的同学活跃于各大学生组织,有的同学致力于服务班级建设......

 

 

 

上为部分学生风采展示

依据同学们的发言和提交的材料,评委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关指导。此次团员发展对象答辩本着客观、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依照评委打分结果最终推选出13位入团拟发展对象。对于同学们来说,此次答辩不仅是一次考核,更是一个自我锻炼和自我反思的过程,帮助同学们回望来时路,发现自我的成长!

此次团员发展大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推动了高级翻译学院团员发展工作,有助于团组织深入了解入团积极分子的个人素质和发展潜力,严格把控发展对象个人素质,进而吸纳一批高质量的中国共青团新生力量。同时,通过此次答辩,彰显出院部分优秀学子的个人风采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高翻学子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积极践行学校第九次党大会精神,成长为中外人文交流的使者,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优秀青年,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牢记于心,贯彻于行。

初稿:韩文豪

复稿:范小荃

审核:蔡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