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建工会
相关链接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喜讯】高级翻译学院教师荣获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青教赛”)比赛结果揭晓,高级翻译学院沈洲榕参赛课程口译实务荣获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教赛(文科组)一等奖、最佳现场展示奖及最受学生欢迎奖高级翻译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蔡坚、副院长姜钰荣获青教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沈洲榕老师结合自身在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重要外交礼宾会见等场合提供口译服务的经历,在《口译实务》课程中展示了译员角色空间的教学,将实践与教学相结合,充分体现出我校教师服务国家大事、助力首都建设国际交往中心的专业能力。

 

(沈洲榕老师在比赛中)

自今年4月校级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参赛教师市级比赛备赛工作。校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基础科学部与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等单位密切配合,为参赛教师组织了数十次的赛前培训、讲评和磨课高级翻译学院党委组织专班,为沈洲榕老师教案撰写、教学设计、教学演示、教学反思等环节提供建议和指导,对伴赛学生进行仪表仪态培训,提供服装支持,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