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完成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2月27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2023年下半年工作评议及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教工党支部书记姜钰作党支部工作报告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姜钰向全体党员作2023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开展理论学习、狠抓制度落实、组织党支部活动等几方面对2023年全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党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思路和工作计划。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在2024年持续扩展、加深理论学习,以学促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加强党员管理,提升党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治理能力和领导水平。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完成对党支部书记2023年下半年工作进行测评。

之后,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教工党支部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完成2023年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推荐出6名优秀党员。高级翻译学院党委书记蔡坚全程参加支部活动,并号召党员向优秀榜样学习,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学院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