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建工会
相关链接
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高级翻译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送祝福活动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8日,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高级翻译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祝福活动,以此向全院的女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以“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主题,旨在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和力量,传递正能量和关怀。学院师生们热情参与,共同为节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

3月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提前购买了特色小蛋糕作为礼品,由分工会委员亲笔写上祝福语,并邀请各班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祝福。同学们纷纷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在特制的明信片上写上对女性教师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句句诚挚,字字深情。

(分工会精心准备的温馨祝福)

3月8日当天,同学们当面为老师们送上小礼物和祝福。精美的明信片传递着关怀和温暖,诚挚的祝福语搭建起真情暖心的桥梁,让教师们感受到了温暖,仪式感满满!


 

 

此次三八节送祝福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女性教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弘扬了国际妇女节的意义和精神。高级翻译学院分工会将继续致力于营造更加温馨、和谐、包容的工作环境,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文字:方熙

编辑:李小举

审核:蔡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