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学院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级翻译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高级翻译学院 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19日,在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来临之际,高级翻译学院召开院级团代会,选举产生参加学校团代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学生干部等参加,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小举老师主持。

 

(主持现场)

会议开始,李小举老师带领现场全体团干部、团员代表起立并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正式开始。为充分发扬共青团及高级翻译学院的民主精神,体现选举的广泛性、先进性,参会人员对团代会候选人进行投票。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候选人和人员结构要求。团员代表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前期酝酿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投票。为保证投票环节公正透明,现场有监票员进行监票、计票人计票,充分尊重和保障团员民主权利。根据计票结果,最终杨以灿等11名同志被推选为高级翻译学院参加学校团代会代表。

 

(投票现场)

(计票人收取投票结果)

在团代会代表选举结束后,会议进入到共青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酝酿讨论环节。经过团员代表投票、分团委酝酿讨论等过程,最终推选出31名委员候选人。

 

(李小举老师总结发言)

会议总结阶段,李小举老师呼吁广大团员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号召力。相信通过本次团代会选举工作,高级翻译学院团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团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文字: 辛月 范小荃

图片: 辛月

校审:李小举

审核:蔡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